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不好玩指南- 史上最低分PS2遊戲誕生! NRA Gun Club!



NRA Gun Club(國家步槍協會之槍枝俱樂部)發售日2006/10,一套以槍枝為主題的射擊遊戲,號稱有NRA授權100枝以上的槍枝可供遊玩,但是國外遊戲大站GameSpot毫不客氣地給這款遊戲只有1.6分的超低分數(滿分10分) ,並在遊戲評論上極度批評這是ps2上最爛遊戲。


GameSpot的編輯Jeff Gerstmann在此遊戲評論指出『NRA Gun Club可怕的遊戲性,使這遊戲不經意透露給人們有效的反槍枝訊息:槍枝是很無聊的!』並在此遊戲的優缺點方面做出以下評論

優點:絕對是純粹爛到爆的遊戲

缺點:亂用授權武器,ps2最爛的遊戲大概就這樣子,遊戲觸發事件很蠢,20美元的售價讓人都覺得多貴了25美元。(也就是說這遊戲只價值-5美元?!)

GameSpot對NRA Gun Club的評論

老實說聽到以上的評論,我還蠻想玩看看這ps2史上最爛遊戲,一個以槍枝為主題的遊戲竟然會爛到被人說根本就是反槍枝遊戲,能夠爛到這種地步也是一種經典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